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乐游三角洲”公益活动开启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0 08:2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市广场管理处党员先锋岗再次发起“承载奉献,感受大美,乐游三角洲”公益活动。十余名市民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免费乘坐观光车,欣赏三角洲公园的美景,感知、体验、参与广场管理。

据了解,该活动从2017年开始,至今已开展200余次,累计服务市民2000余人次。

广场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有意参加活动的群众,需持本人身份证在三角洲和平广场城管服务超市登记,时间为每周日下午3:30—5:30。游览路线自和平广场出发沿环湖路感受环湖风光,经月湖银滩、文化曲廊、湿地群岛、廉政广场、西山景区(清风园)、游乐区。游览途中,有解说员详细介绍沿途景观,并宣传环保、扫黑除恶、文明创建、宿州文明二十条等,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建设管理。

家住浍淮苑的丁女士说:“去年已经参加过一次免费观光活动,这次趁着假期陪小孙女又体验了一次,感觉非常好。希望活动能继续开展下去,有机会还会参与。”(记者 赵苗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