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埇桥区公布省示范高中定向招生指标 宿城一中、宿州二中各1201人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7-04 11:3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埇桥区教体局发布2022年省示范高中定向招生指标,其中宿城一中、宿州二中各定向招生1201人。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保持省示范高中指标分配政策,根据宿州市教体局《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和《关于下达2022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不低于当地省示范高中招生计划80%的比例切块分解到各初中学校,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但不得低于全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到校指标原则上根据各初中实际在籍且就读满三年以及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毕业年级学生数,按比例切块分配。

根据2022年省示范高中定向招生指标分解表统计,我市宿城一中、宿州二中各定向招生指标1201人,其中分解到宿城第一初级中学校本部指标均为65人、市第九中学校本部指标均为78人、宿州十一中学校本部指标均为52人。(记者 赵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