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宿州市计划招聘593名特岗教师 6月29日开始网上报名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7 11:1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24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安徽省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公告》,2022年国家下达我省“特岗计划”2200名,其中宿州市共593名,包括埇桥区28名、砀山县40名、灵璧县400名、泗县125名。

据了解,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9日8:00-7月3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特岗计划”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报名,并真实、完整录入信息,上传相应资料。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招聘岗位。

报考人员需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符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无刑事犯罪记录和其他不得聘用的违法记录。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可参加特岗教师招聘,通过特岗教师招聘的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记者 赵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