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政府补贴+商家让利促销

汽车家电消费专场活动等你来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21 13:2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5月19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5月20日—6月30日,我市举行“皖美消费 乐享宿州”汽车家电消费专场活动,并以政府补贴、商家让利促销的形式,推动消费市场回暖,实现“市民得实惠、商家得市场、地方得发展”的目标。

活动期间,市民凭借身份证购买汽车或家电时可分别享受1次补贴。购买7座(含)以下乘用车、价值5-10万元(含)的,享受政府立减补贴2000元、商家补贴油卡1000元;价值10万元以上的,享受政府立减补贴3000元、商家油卡2000元。购买绿色智能家电包括空调(含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油烟机、灶具、净水器、热水器等,能效等级在2级以上(不包括数码通讯产品),单笔消费3000元(含)以上的,可享受政府立减补贴200元。

据了解,此次新闻发布会是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的“为企优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一场。发布会邀请部分企业代表与政府部门面对面沟通交流,直面解读相关政策,回应企业期盼和诉求,用真招实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在赢得企业认可的同时,进一步推动我市消费市场稳定发展。(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