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便民提示

埇桥区机动车驾考业务恢复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9 11:3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5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埇桥区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恢复。

“自5月17日起,恢复埇桥区内所有机动车驾驶人考场及全市所有大车考场的考试业务。具体考场和考试人数请登录‘交管12123’APP查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4天内有外市旅居史的考生,需携带考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码带星号的考生需待星号消除,安康码为黄码、红码的考生需申诉或等待医学观察期满,恢复为绿码后方可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市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时,请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的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等待时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考试中请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引导,积极配合做好体温测量、核验“双码”以及消毒等工作。咨询电话:0557-12123。(记者 黄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