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税务局税惠宣传进梨园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7 10:4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原来在微信小程序上面就可以缴纳社保、医保,通过今天操作教学,我学会了缴纳流程,以后不用再跑银行了。”近日,在市税务局联合砀山县税务局开展的“税‘梨’你很近”税收宣传月活动中,砀山县良梨镇丰棉村村民王银峰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主题为“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活动中,税务工作人员深入梨园开展税惠宣传,耐心细致讲解群众关心的居民两险缴纳、涉农企业税收优惠、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流程等问题。同时,了解纳税人缴费人对改进税费服务举措的意见建议,增强群众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提升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册300余份,解答税费政策和操作问题50余个。

“税务局工作人员面对面地宣讲税惠政策,答疑解惑,让我们对企业发展更有信心。”砀山县丰绵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徐田涛说。

“我们将持续依托税收宣传月开展各项活动,落实好各项涉农税费优惠政策,优化服务方式,为促进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韩蕊)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