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供销农资保供在行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9 10:5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春耕农资保供,供销社在行动。3月28日上午,由市供销社主办的2024年宿州市农资保供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埇桥区符离镇安徽浩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活动现场,市供销社发出《2024年农资保供倡议书》,倡议我市农资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备战春耕,确保农资供应量足价稳质优;加大备货力度,保障农资供应充足,深入基层了解当地农作物种类和需求,及早部署备足货源,确保进货供货渠道畅通,有序开展农资销售,指导农民科学用肥;加强行业自律,坚决维护市场价格稳定,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合理安排调度计划,调整优化资源分配,坚决抵制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牟取暴利等违规违法行为;强化质量管理,切实保障农民合法权益,提升农资产品质量,绝不销售假冒伪劣农资商品,健全农资购销台账,做到产品来源可追溯、去向可追踪、质量有保证。

安徽浩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农资企业作农资保供承诺,为确保春耕生产顺利开展,农资企业将切实履行责任,不遗余力发挥作用,绝不囤积居奇,保证各类农资稳价供应,为我市农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夏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