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9 10:5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27日下午,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连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东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学院党委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学校政治建设坚定有力,组织建设坚实有力,作风建设坚决有力,各类监督形成合力,政治生态更有活力,为学院各项事业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4年,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切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健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把握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校园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记者 秦雨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