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中国水周”主题宣传进社区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7 09:3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市水利局在埇桥区沱河街道泰康社区开展“中国水周”主题宣传,将节水小知识送到居民身边,提升居民保护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能力,呼吁居民主动参与到节水型社会创建、水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保护江河湖海,增进人民福祉”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清四乱”、节水护水、河湖长制、地下水管理条例等,以点宣传、以点带面,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节水护水观念。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要珍惜、爱护水资源,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在生活中自觉做节水爱水惜水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节水护水行动中来。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节水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切实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全市水资源利用、节约、保护等各个环节,让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理念深入人心,为宿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夏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