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残联系统举办业务知识“大比武”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9 11:2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全日制在校本专科残疾学生资助标准是每人每学年1500元,研究生每人每年2500元”“康复治疗师与肢残儿童的配比应不低于1:5”……在6月8日举办的全市残联系统业务知识竞赛上,选手们踊跃答题,气氛热烈。

此次知识竞赛是今年助残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各级残联组织和广大残联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素质和水平,为残疾人提供更加精准、细致的服务,做好残疾群众的贴心人。

来自全市残联系统的5支代表队20名残联工作者参加竞赛,内容涉及残疾人政策法规、教育就业、康复、社会保障以及残疾人维权、残联组织建设等方面。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各代表队沉着应对、积极答题,展现出扎实深厚的知识功底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角逐,萧县代表队获一等奖、埇桥区代表队获二等奖。

市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竞赛检验了我市残疾人工作者对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中及时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残疾群众。(记者 曾庆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