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铁骑柔情 温情护考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8 11:4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7日高考首日,上午8时10分,在宿州十一中银河四路考点附近,一名应该在宿城一中考点考试的学生跑错了考场,焦急地向交警求助。

接警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三中队交警第一时间驾驶摩托车,将考生安全送往宿城一中,让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接到孩子按时进入考场的消息,考生家长十分感动,向交警连声致谢。

为维护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高考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辅警全员上岗、按时出勤,规范着装、保持通讯畅通。负责包保考点安保任务的中队执勤人员,提前90分钟到岗,对考点门前及周边200米范围内道路沿线的人员、车辆进行管控疏导。在开考前60分钟,各负责包保考点安保的执勤中队,根据考点周边路况、车流、考生数量等实际情况,科学合理采取“限制通行”“禁止鸣笛”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记者 黄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