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供电:枕戈待旦 护航高考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8 11:3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配电设备温度正常,双回路供电电压正常。”6月7日下午,记者来到宿州二中高考考点时,宿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张伟伟正在配电室内查看设备运行情况。

“目前全市高考考点都有保电工作组驻扎、蹲守,能够第一时间消除电力故障。”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宿南供电服务中心主任周盼告诉记者,为全力护航高考用电,该公司为宿城一中、宿州二中两个考生较多的考点配备了应急电源车,能够在极端天气保障考点内电力稳定供应;并派出多个工作组,在考试期间针对考点上游输配电线路进行特巡,及时消除外破等风险隐患。

周盼表示,该公司严格按照中高考保供电方案,要求全体保电人员打起十二分精神,开考前一小时抵达岗位蹲守、检查、特巡,确保各种情况能响应迅速、处置得力,关键时刻能拉得出、顶得上、保得住。(记者 王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