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军地青年交友联谊 共赴浪漫结缘之旅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7 11:4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3日,由市双拥办、市妇联、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双拥花开·缘定军营”宿州市军地青年交友联谊会,在武警宿州支队举行。武警宿州支队和我市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60余名青年男女热情参与,共赴一场浪漫结缘之旅。

当日上午,伴着轻松舒缓的音乐,参与联谊会的武警官兵列队鼓掌欢迎女青年迈入“结缘通道”,女青年领取号码牌,开启此次结缘之旅。“并肩作战”“指尖传情”“女神保卫战”“魔力圈”……一个个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让军地青年放下拘谨,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寻找情缘。现场气氛欢快而又浪漫,有不少青年互相留下联系方式,表示愿意进一步交往。“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结识到许多地方优秀女青年,也了解到了军营外的丰富生活,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武警宿州支队战士王浩激动地说。

活动期间,女青年还通过参观内务,观看枪支分解结合演示等,零距离体验军营生活、感受军人作风,进一步增强对军人的尊崇感和认同感。此次活动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地青年交流,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健康向上的现代婚恋观。(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