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供电巡线检修保考试用电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6 11:4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配电室整体环境如何”“供电设备是否健康”“操作工具是否配齐”……6月2日下午,宿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先后前往宿城一初中浍水路校区、宿州九中千亩园校区,实地检查考点照明、空调等设施设备的供电情况,确保中考、高考期间供电安全。

连日来,宿州供电公司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强化巡线检修,并结合不同考点情况,制订了“一考点一方案”的电源投切方案。同时,强化电网设备负荷监测、加强考前设备特巡、制订应急抢修预案、加大沿线供电线路巡检力度。此外,公司还将在考试期间派驻专业人员到考点值守,全天候保障考点正常用电,护航考生考试。

“我们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司关于高考、中考期间保供电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完善措施预案、提前消除隐患,确保考试期间各项工作到位,实现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安全零漏洞‘五零’保电目标。”宿州供电公司宿南供电服务中心主任周盼表示。(记者 王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