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餐饮示范街创建“加速度”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6 11:3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小餐饮示范+行动现场观摩活动,以推进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暨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小吃群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餐饮质量安全管控水平。

当日下午,来自四县一区及市管各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人员,分别来到埇桥区吾悦金街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和吾悦尅街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小吃群,走进餐饮门店,实地观摩各项制度落实、环境卫生、物品摆放等。大家边看、边问、边讨论,详细了解创建成果,现场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还通过视频观看各县(区)、市经开区、宿马园区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示范小吃群创建工作,并作交流发言。

“通过这次观摩活动,我们看到了差距,学习到了先进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学先进、找差距、促提升,扎实开展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行动,切实做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努力提升辖区餐饮质量安全管控水平。(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