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林业部门森林防火宣传进五柳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01 15:5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防火是个大事!清明将至,外出祭扫不要携带火种和易燃易爆物品,我们一定要爱护森林,守护这珍贵的绿色!”日前,市、区林业部门组织人员走进埇桥区夹沟镇五柳村,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增强群众保护森林资源的意识。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摆放“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森林防火十不准”“提高灾害防治水平”等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讲解清明期间祭扫注意事项、森林防火知识等内容,介绍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并倡导群众清明期间文明祭扫。

市林业局防火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清明节,是森林火灾的易发期、多发期,全市林业部门通过在村、学校、景区等地广泛宣传,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防火意识,努力营造群众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支持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记者 邵子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