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再添5处省级标准化管理水利工程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9 11:1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小李庄闸、宿东闸、沱河进水闸等5座水闸,顺利通过标准化管理省级评价验收,这是我市成功创建的第二批省级标准化管理工程。截至目前,我市创建部级标准化管理工程1处,省级标准化管理工程7处。

针对我市水利工程现状,市水利局印发了《全市推进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及工作职责,指导市直水管单位及各县区水利局成立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专班,切实做好全市水库、水闸、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同时,组织市直水管单位及各县区水利局,按计划开展标准化创建工作,选取基础条件相对较好、创建积极性高的工程先行先试,通过树立典型、创造亮点,发挥良好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开展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我市水利工程设施面貌得到改善,水闸运行管理巡查检查工作更加规范,水闸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进水利工程管理精细化、信息化、现代化,促进我市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邵子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