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供水创新服务举措 提高接水效率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3 11:2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没想到供水报装办得这么快,让我们可以进行下一阶段施工,缩短了项目工期。”日前,宿州市金皖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西苑新村A区项目负责人姜玉峰,对宿州供水公司服务竖起大拇指。

宿州供水公司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从减环节、优流程、压时效、提效率等方面发力,持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用水满意度。为提高接水效率,该公司精简审批事项,通过信息化手段解决部分事项存在的重复审批问题,将用水办理流程优化合并为1个环节,让用户挂表接水更快捷、更方便、更省心。

宿州供水公司总工程师杨虹介绍,公司从用户角度出发,从细节入手,通过创新报装零材料、设计零审批、线外零费用、施工零等待、全程零跑腿、知情零障碍等“六零”服务模式,实现用户全过程 “托管式”通水;聘请11名接水报装企业负责人担任“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聚焦数据深度共享,大力推行“互联网+”供水服务,建立“数字供水”“网络供水”平台,促进网上反馈、网上查询、网上受理、网上经办一条龙服务,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实现用水服务7×24小时不打烊“一屏通办”。(记者 赵苗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