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籍艺术院校大学生新春音乐会精彩上演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7 11:0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2月3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宿州市委主办的2023“悠悠学子情 声声家乡美”——宿州籍艺术院校大学生新春音乐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

本次音乐会是展现宿州籍艺术院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青春风貌的一场视听盛宴。来自中国音乐学院、安徽师范大学、浙江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十几所高校的宿州籍艺术专业学子联袂登台,以合唱、美声、民乐、乐器演奏等形式演绎中外经典佳作,以乐为媒歌唱祖国、歌唱家乡、歌唱美好新时代。

音乐会在全体演员共同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共表演男高音独唱《我的太阳》、钢琴独奏《黄河颂》、女声二重唱《江山》等10余个节目。音乐会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谢幕。(记者 徐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