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

2023年就业援助行动启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6 11:3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2月3日,“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2023年就业援助行动在宿城吾悦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亮宣布启动。

活动现场,用工企业提前布置好展台,为前来咨询的广大市民详细介绍相关招聘信息,并围绕大家关心的薪资待遇、职业前景、交通环境等进行解答。本次招聘会共有135家企业提供了涵盖销售、直播、学科教师、财务会计等30个岗位类型、4535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本次就业援助行动旨在推动和促进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在市内就近就地就业,有效缓解我市企业“招工难”问题。此次就业援助行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即日起到4月上旬结束,第二阶段从4月上旬后转入开展常态化就业救助活动。集中行动阶段期间,将提供650家企业。(记者 刘晓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