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妇联元宵佳节送温暖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4 12:1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2月2日至3日,市妇联开展元宵佳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女医务工作者和女民警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2日下午,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宿州分公司,开展“元宵佳节送温暖 致敬最美守护者”活动,并把亲手制作的元宵送到市立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女医护人员手中,向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白衣天使”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

3日上午,市妇联负责同志一行来到市看守所,开展“喜迎元宵节 慰问暖警心”活动。在面点师傅的指导下,大家一齐动手做元宵、捏面灯,在欢声笑语中唠家常、学手艺、送祝福,忙得不亦乐乎。“此次活动给我们紧张的工作增添了乐趣,非常感谢妇联娘家人给我们送来的温暖。”市看守所民警阚茜茜高兴地说。(记者 付雪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