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4个集体4名个人获省司法厅通报表扬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1 11:0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近日,省司法厅对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2个集体和210名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市4个集体和4名个人名列其中。

我市获得通报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分别是市社区矫正管理局、砀山县社区矫正执法局、灵璧县法律援助中心、埇桥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市司法局办公室(科技信息科)副主任徐鹏、市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黄磊、泗县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股长孙小美、萧县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股长孙词。

2022年,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以最高站位、最严标准做到精力向护航党的二十大聚焦、力量向护航党的二十大聚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记者 付雪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