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快客站单日输送旅客近3000人次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31 11:2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月27日,大年初六,记者来到宿州快客站,看见站内人头攒动,购票、安检、候车秩序井然,该站单日输送旅客近3000人次。

据了解,为方便旅客返岗务工,缓解春运高峰期压力,宿州快客站根据近年数据估算当天客流量,增加发往合肥、芜湖、南京、张家港等地共计20多个班次。同时,该站增设售票窗口,增加志愿者人数,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购票导购、安检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作用,提高出行效率,确保旅客安全有序返程。

“各位旅客在出发前规划好路线,提前10天通过‘皖美出行’微信小程序购买汽车票,避免堵车等情况造成的延误。我们将继续在返程高峰期根据客流量增加乘车班次,适时启动高峰期疏运和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为旅客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让旅客顺利返程。”宿州快客站站务主任王彬表示。(记者 王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