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火车站迎来节后返程高峰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31 11:2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大年初六,宿州火车站迎来节后首个返程高峰。

当天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宿州火车站,看到站前广场、售票厅、候车室里手提大包小包的旅客络绎不绝,安检处、扶梯口等旅客通道关键部位,都有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忙碌着。“我们是从上海回家过春节的,明天就要上班了,今天必须返程。”正在等待火车的旅客小陈说。

据宿州火车站相关同志介绍,该站根据客流流向,及时加开前往上海、杭州方向的途经客车4趟,并认真落实消毒、通风、保洁措施,为旅客营造安全放心的候车环境。车站加派人员力量,联合铁路公安、地方志愿者在售票厅、候车室、站台等安全关键部位,做好旅客引导和安全防护,增开售票窗口和安检仪,提前检票进站,为老弱病残孕幼等重点旅客开设绿色通道、提供便民服务。(记者 赵苗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