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5人入选省劳模工匠宣讲团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9 10:5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近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我市有5人入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徽省劳模工匠宣讲团。

我市入选宣讲团成员分别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党支部书记、超特高压运维班班长廖志斌,全国劳动模范、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宿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超特高压运维班班员许启金,全国劳动模范、泗县美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谢双磊;全国劳动模范、百丽鞋业(宿州)有限公司销售主管马盼盼,安徽省最美职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张恒菖。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徽省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各地,结合岗位实际,谈心得、说体会、讲感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到基层一线、走进职工心里。(记者 赵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