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检查船舶污染物防治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9 08:5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前往泗县冠丰港口检查船舶污染物防治,以推进我市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及处置和联合监管制度落实。

在冠丰港口,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港口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建设及运行、环保工作落实等情况,查看船舶污染物全过程电子联单管理相关工作台账。在随后召开的联合监管工作会议上,检查组听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与会单位工作意见建议,指出冠丰港口公司工作不足,并要求加强整改提高、形成闭环管理。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端祥宇强调,与会各单位要继续加大对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和日常监督检查,加大信息共享、工作联动,共同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 徐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