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政府开放日”纳良策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8 11:2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以“我为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和公交发展建言献策”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专家、职工代表、社区工作者和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

活动采取实地观摩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面对面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各位代表先后参观主城区重点项目、在建高速公路、“四好农村路”示范工程、城市公交枢纽站及城区公交基础设施等,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观摩,对我市在路网建设、公交信息化、公交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座谈交流中,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建言献策。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总结活动中的亮点和好的经验做法,积极接纳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不断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