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唐河路东延上跨京沪铁路工程竣工通车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01 11:4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国庆盛世奏欢歌,美好宿州传喜讯。9月30日上午,市重点工程、民生工程项目唐河路东延上跨京沪铁路工程竣工,唐河路东延段正式建成通车。

唐河路东延上跨京沪铁路工程的起点连接唐河路与G206交叉口,向东依次跨越规划晓岚路、京沪铁路、排水灌渠、新北沱河、规划路、看花沟等,终点顺接港口路预留道口。项目全长2260米,其中桥梁长1444米(共2座,其中上跨京沪铁路桥1398米、规划看花沟桥46米),路基长816米。全线采用双向8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兼具市政功能,道路宽60米,桥梁宽49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

唐河路东延上跨京沪铁路工程通车后将极大方便宿城东西部及周边区域物流运输,缓解宿州大道东西向交通压力,进一步加强城区路网与外围道路的联系。

据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侯卫超介绍,唐河路东延上跨京沪铁路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得到宿州市各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在建设过程中,工程项目部始终紧盯目标,攻坚克难,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先后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高温酷暑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和技术难题,充分发扬铁军风采,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交付。侯卫超表示,宿州当前已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将继续参与和见证宿州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三大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情系宿州、服务宿州, 先后参与宿州淮河路、南北外环跨京沪铁路立交工程,符离大道、银河一路等多项城市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建设。(文/记者 陈成光  图/特约摄影 丁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