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十年巨变”网络主题活动走进宿州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30 11:0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28日至29日,由省委网信办举办的“网聚美好安徽 见证十年巨变”网络主题活动走进宿州。新华网安徽频道等11家中央新闻网站安徽频道、省直重点新闻网站和长三角地区、中部地区重点新闻网站采编人员,聚焦我市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中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实地采访,近距离感受宿州近年来的巨大变化。

28日下午,采访组走进市高新区华瑞赛维(宿州)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赛诚云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奇安信(宿州)基地,了解无线通讯产品的检测流程、如何为高精密仪器持续供电、科技渲染怎样实现等,零距离体验我市高新技术产业的蓬勃发展。

29日上午,在埇桥区灰古镇淮河粮食产业化联合体,采访组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经营模式和辐射带动作用。随后,采访组前往灵璧县参观轴承产业园,了解轴承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产业园的先进技术和高端设备让采访组眼前一亮,大家对宿州市的工业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宿州市这些年的变化真可谓天翻地覆,尤其是工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令人震撼,感觉此行收获颇丰。”湖南红网记者张兴诚说。

采访中,各位媒体记者纷纷拿起相机与纸笔,记录下宿州发展的点点滴滴。他们表示,将认真整理这两天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努力写好讲好传播好宿州故事,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记者 赵鹏 沈前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