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践行环保理念 共享绿色生活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3 11:0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让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新时代新理念的传承者、实践者,撒下文明的种子,收获美丽的明天!”9月21日上午,宿州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活动,在市博物馆门前广场举行,主持人向市民发出倡议。

当天,为进一步呼吁广大市民践行“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理念,培育良好的生活方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2022年宿州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活动。主办方在活动现场设置签名墙,举办图片展,宣读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议书》。市生态环境局、市卫健委、市市监局、市城管局等单位,在现场设置咨询台,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节约水电等知识。

市民陈凯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他说,作为一个普通市民,应当做到低碳出行、杜绝浪费、使用公勺公筷等,同时也要将这种良好的生活方式分享给身边的人,为建设文明宿州、美丽宿州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王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