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畅安7号”集中统一行动“收官”

共查处酒驾31起、超速128起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7 17:0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根据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统一部署,8月11日至15日,市交警会同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组织开展“畅安7号”之联合执法行动。期间,共查处酒驾31起、醉驾16起、超员载客80起、超速128起、超载162起、疲劳驾驶16起。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旨在严厉打击超员载客、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坚决杜绝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行动中,联合执法部门针对暑期出行交通特点,加大对辖区拼车包车、“黑校车”非法营运、农村面包车超员载客等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依托省市际治安卡口、国省道交警执法站、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等,设立联合执法执勤点,组成定点检查和流动执法行动小组,重点对农村地区、城郊接合部、汽车站附近、旅游景区和旅游集散中心周边等非法营运突出的区域,开展联合巡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重点针对6至9座非营运载客汽车开展研判分析、布控拦截,重点检查车辆是否存在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非法改装等行为。对涉嫌非法营运的,一律移交交通运输部门从严查处。(记者 黄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