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市计划招聘195名大学生科技特派员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3 09:5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8月2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岗位开发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我市计划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公开招聘195名科技特派员,聘期为1年。

此次招聘对象为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符合岗位要求;招聘专业包括农学、经济、管理学、工学等。大学生科技特派员服务期间,每人每月可享4000元工作生活补助(含个人和单位应缴纳社会保险,以及统一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乡镇和农业科技园区应帮助大学生科技特派员解决食宿,费用个人自理。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的,视同1年基层工作经历。

大学生科技特派员主要驻点乡镇科技特派员服务站、农业科技园区等单位,从事科技服务工作,由入驻地乡镇政府、农业科技园区等与县(区)科技局共同管理。工作内容包括宣传党的“三农”和科技创新政策;收集乡村科技需求;联系服务所在地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示范基地、行政村、农户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记者 杨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