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团市委开展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2 12:4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8月1日上午,团市委负责人带领市青联委员代表前往宿州军分区和埇桥区金海街道紫金社区,分别开展“喜迎二十大 庆祝建军95周年”八一慰问活动和“夏送清凉”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活动,捐赠N95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

慰问中,团市委负责人一行和军分区、紫金社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对军分区广大官兵和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作出的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敬意。社区青年志愿者表示,将继续坚守在防疫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广大军人肩负着神圣使命,社区工作者在‘疫’线奋战,他们为宿州市的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代表中建二局宿州项目部向广大军人以及社区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敬意。”中建二局宿州区域技术总工、市青联委员郑孝俊表示。

据悉,团市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动员我市各青联委员以及广大青年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记者 沈前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