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7-30 13:1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29日上午,在宿州市民政局院内,宿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宿州壹品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温州爱玛光学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民进宿州市委会、宿州市住建局、埇桥区住建局捐赠价值5万元的防疫物资。市政府副市长、民进宿州市委会主委杨泽胜参加捐赠仪式。

杨泽胜表示,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是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干部群众、社会各界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中燃公司等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畅通捐赠渠道,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为充分展现中国燃气‘气聚人和,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宿州中燃等爱心企业定向捐赠N95口罩3万只、免洗凝胶2000瓶,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宿州壹品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白雪峰表示。(记者 赵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