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亳州市考察团来宿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9 11:3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28日,亳州市委统战部和亳州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率考察团来宿,就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考察学习。

在当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和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向亳州市考察团一行介绍我市民族团结、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两市对口部门负责人围绕相关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亳州市考察团指出,近年来,宿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持久开展文明创建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了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民族工作在全省领先的好成绩,这对于亳州市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考察团将把宿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推广,推进亳州市文明创建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共同为推动皖北地区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在宿期间,亳州市考察团一行前往埇桥区西关街道银河社区少数民族服务站、沱河街道少数民族服务站、宿州市民族广场以及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