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邮储银行宿州市分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8 11:2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邮储银行宿州市分行在宿州烈士陵园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强化党建引领,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仪式上,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结合实际,突出各自优势和特点,通过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品牌共树等方式,扎实有效开展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宿州烈士陵园为依托,以“弘扬雪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全方位、立体化党性教育基地和“六个一”党员教育模式为载体,有计划地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性教育专题讲座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我们将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党建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参与意识,营造浓厚的共建共促工作氛围,全方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