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全市职工门诊共济保障政策培训会举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8 11:2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市医疗保障局举行全市职工门诊共济保障政策培训会,市城镇职工医保中心副主任沈会进行授课。各县区医疗保障局分管负责人、职工医保中心负责人、职工医保征缴业务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沈会从政策出台背景、政策主要内容、下一步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详细解读《宿州市医疗保障局 宿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宿州市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的通知》,重点学习了改革个人账户计入和管理、门诊共济保障待遇、医保服务与结算管理、监督管理等内容。

此次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对相关政策的知晓率,有效提高了工作人员的经办服务水平。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尽快熟悉医保门诊共济业务知识和操作流程,确保政策按时落地。(记者 彭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