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全市36支代表队角逐“安康杯”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7 11:0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23日至24日,由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共同主办,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承办的宿州市2022年“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我市市直、四县一区的3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活动采取自下而上层层竞赛、层层选拔的方式进行,分初赛、预赛和决赛。其中,初赛由各县(区)及相关单位自行组织答题竞赛;预赛和决赛采取现场竞答方式进行,采用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型进行。竞赛内容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健康及劳动保护等知识。

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角逐,安徽交控集团宿州中心代表队夺得一等奖,国网宿州供电公司代表队、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表队夺得二等奖,砀山县住建局代表队、宿州市新就业群体代表队、高新区代表队夺得三等奖。同时,评出比赛优秀奖6个和优秀组织奖若干。(记者 赵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