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医疗保障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7 10:5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24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共建宿州市医疗保障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皖北卫生职业学院举行。

近年来,市医疗保障局和皖北卫生职业学院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在DIP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科学研究、咨询咨政等多个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果。此次政校共建,既汲取了市医保局丰富的政策信息和管理经验,又发挥了皖北卫生职业学院人才和科研资源优势,将在不断推进“公平医保、法治医保、安全医保、智慧医保、协同医保”建设中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持和实践总结。

据悉,双方将以此次“政校合作”为契机,本着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依托各自职能优势,共同围绕政策研究、智力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提升政产学研合作质量,丰富医疗保障科学内涵,为提升医疗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供理论支撑。同时,将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作为合作共建的重要内容,在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路径等方面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的前后期衔接,构建全过程、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为宿州市蹚出一条高层次专业化人才培养新路径。(记者 彭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