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科创中国”技术路演(宿州)专场精彩上演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4 11:4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17日,“科创中国”技术路演(宿州)专场在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成功举办。本次路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54万余人通过“科创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海创汇云、凤凰网等平台观看路演直播。

此次活动由中国科技协会主办,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海创汇科技创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市科技局、宿州高新区经科局、海创汇宿州产业加速平台共同承办。路演聚焦服务“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宿州产业发展需求,筛选出7个领域内优秀项目参与路演展示推介,并邀请技术点评专家、投资界人士“云端汇聚”,共探企业创新发展新路径。

宿州市作为历史悠久的千年古城,如今已成为华东地区最具特色的云计算中心。宿州高新区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多措并举推动区域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秉持聚焦区域发展、促进企业创新创业创造的理念,“科创中国”技术路演以路演为媒介,聚焦试点城市区域政企需求,立足云端开启专场路演。面向国内外征集相关领域具有领先技术代表性的项目,借助海创汇大企业共创平台,搭建起产融汇聚的舞台。

活动评选出具有创新科技实力、优质创业基因的7家优秀项目来到路演现场,它们来自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生物技术、机器人物联网、IT电脑行业等领域。特别邀请多家及海创汇相关代表于路演现场与项目方深度交流,在海创汇大企业资源平台上增进产业方、资源方、项目方三方协同,从专业角度对路演项目进行精准点评和指导,帮助项目掌舵发展新方向,探索企业创新创业做大做强。

此次路演是在试点城市宿州对创新企业的赋能。海创汇作为大企业共创平台,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持续开放、协同大企业产业资源和创新应用场景,以路演为媒介,协同项目方、资源方等多方共创,以“有根创业”模式为来自全球的优秀创企赋能增势,以孕育出更多的创企新星。 (王丽 记者 陈成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