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宿州市节能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宿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3 10:1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宿州市市管中心联合市发改委、市城管局联合发文,共同组织节能宣传周活动。

市管中心主任组织职工收看学习公共机构节能降碳云展播

生活垃圾分类、反食品浪费宣传活动

践行反食品浪费承诺签名

低碳出行倡议书签字活动

萧县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市医保局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宿州市市管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为更好地达到宣传效果,于政务中心布置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展示宣传展板、播放宣传动画、发放《安徽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反食品浪费宣传彩页、可降解垃圾袋、低碳出行倡议书、环保布袋。多方面、多角度、多渠道的宣传绿色节能理念。在宿州市政务中心采用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在线上,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收看国家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公共机构节能降碳云展播。在线下,市管中心联合市发改委开展了反食品浪费宣传活动、低碳出行主题活动、节能新技术推广活动、绿色低碳知识宣贯活动,联合市城管局、市发改委举办生活垃圾分类活动。活动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纷纷在反食品浪费倡议书、低碳出行倡议书上签名,宣传绿色理念,践行低碳生活。各区县、各市直单位根据自身情况,以“广泛参与、体现特色”的原则,开展各类宣传活动,积极推广绿色低碳理念。

全市各级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及相关单位广泛参与,活动形式多,宣传覆盖面广,宣传力度深,全体干部职工也积极响应,合力营造全市节能低碳浓厚氛围,助力节约型社会创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