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中国旅游日”

宿州推出多项惠民政策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6 10:4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5月13日,记者从2022年宿州市“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专题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5月19日至22日,我市针对医务工作者、劳动模范等群体推出了系列优惠政策。

5月19日至5月22日,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凭医师证、护士证或其他有效从业证明)和省内各级工会统一组织的地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凭函件发送至市、县、区文旅局),游览宿州市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灵璧现代农业博览园、奇石文化园、虞姬文化园、钟馗文化园、宿州野生动物园、埇桥区现代农业主题公园(含气象馆、协鑫光伏馆)、五柳省级风景名胜区、泗县运河人家景区等旅游景区,可以享受免票优惠。

针对安徽省内居民,5月19日当天,结合疫情防控流量管控要求,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埇桥区五柳省级风景名胜区,分别安排了2000人次的免票名额;灵璧现代农业博览园、奇石文化园、虞姬文化园、钟馗文化园,分别安排了500人次的免票名额;宿州野生动物园,安排了200人次的免票名额。5月19日至22日,安徽省内居民游览泗县运河人家旅游景区、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埇桥区五柳省级风景名胜区、灵璧现代农业博览园、奇石文化园、虞姬文化园、钟馗文化园均可享5折购票政策,游览宿州野生动物园也享8折购票优惠。

此外,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安排专项经费采购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灵璧现代农业博览园、奇石文化园、虞姬文化园、钟馗文化园、宿州野生动物园等重点景区的门票,自5月13日起在“宿州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推出抽奖链接,市民及游客可通过参与互动赢取。(记者 王云 见习记者 赵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