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3人当选“江淮名医”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6 11:2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卫生健康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安徽省第四届“江淮名医”名单,我市有3人上榜。

我市此次被授予“江淮名医”称号的3名医生分别是:宿州市立医院主任医师陈军、安徽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主任医师马成权、灵璧县中医医院主任中医师王勇。他们长年工作在临床一线,全身心投入服务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事业,医德高尚、医术高超,为无数患者解除了疾苦,是宿州卫生健康工作者的优秀代表。

据了解,安徽省“江淮名医”评选活动于2012年起启动,以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激励广大医务人员投身于健康安徽建设。根据省有关方案规定,“江淮名医”同时享受优先评先评优、适当提高门诊挂号费等激励措施。(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