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举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8 10:2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走进宿州市共青团。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四级调研员李刚作宣讲报告。团市委机关和市直有关团组织负责人聆听报告。

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点内容及丰富内涵”“广大青年要从百年奋斗历史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3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对全面把握和深刻理解全会精神有着指导意义。下一步,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抓好学习转化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扎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以良好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