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通过“徽采云”平台完成首笔政府采购项目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8 10:2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月10日,宿州首笔政府采购项目——宿州市委党校信息中心地下管线工程项目,通过“徽采云”平台申请、审核、下达等环节成功运行。

该笔为预采购指标,采购类型属分散采购,采购人通过指标分解为两个项目(地下管线改路工程和消防管道改造工程),分别选择交易中心平台交易和分散采购非进场交易。采购人通过“徽采云”平台下达任务书自主选择代理机构,代理机构接受委托将进场交易的任务书编号推送至交易中心,交易中心接收到任务书信息,实现从预算确认到采购意向公开、采购计划申报等环节的全流程无纸化操作。首笔业务的对接成功,标志着政府采购“徽采云”在宿州正式运行,工作流程简便快捷,实现采购人“零跑腿”,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对接“苏沪浙”打下良好基础。

“徽采云”平台是安徽省财政厅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和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为指导,对接“苏沪浙”长三角政府采购一体化发展,充分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等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整合共享资源,创新体制机制,实现安徽省政府采购全流程、全领域、全覆盖、全监管的全省“一张网”。(马秀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