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至100个工作日以内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4 10:1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23日,记者从市住建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已初步构建“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的“四统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体系,顺利完成了审批时间“力争压缩至100个工作日以内”的改革目标。

自2019年5月,我市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来,通过对工程建设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和公共设施接入服务的全流程、全覆盖审批改革,全面压缩审批时间,提升审批效能。两年间,通过重塑机制,再造流程,进一步完善制度,优化服务,顺利完成审批时间“力争压缩至100个工作日以内”的改革目标。目前,政府投资类和社会投资类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限已压减到“863”(80天、60天、30天)工作日内,改革成效显著,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办理建筑许可)指标还位列全省标杆城市。

下一步,我市将全面对标沪苏浙先进水平,探索实施分阶段核发施工许可,不断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审批服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项目审批服务保障。(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