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第29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绽放青春活力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30 14:5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今天的演出太精彩了,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立意新颖,内涵丰富。”演出结束后,一位带队教师发出由衷感慨。日前,全市第29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学校艺术展演颁奖典礼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400多名师生同台演出,绽放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主题是“阳光下成长”。11个节目经过层层遴选,精心打造,通过舞蹈、歌伴舞、配乐诗朗诵、京剧表演、校园课本剧、音韵书画等艺术形式,紧扣时代脉搏,以丰富的精神内涵和强烈的艺术表达,热情讴歌党和祖国,尽情赞美校园生活,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学生热爱祖国、努力学习、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自4月份以来,市教体局开展第29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安徽省第七届学校艺术展演活动遴选推优工作,广大师生精心准备,通过文艺展演,提升审美素养,陶冶道德情操,培养爱国情怀,生动诠释“阳光下成长”这一主题内涵。(记者 赵苗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