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城管局找准“小定位” 展现“新作为”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30 14:4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市城管局召开宣讲报告会,传达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启示,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战略举措,大会提出的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的奋斗目标,为市城管局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城管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城管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让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瞄准目标,在“大目标”中找准“小定位”,在“优服务”中树立“好形象”,在“惠民生”中展现“新作为”,在“促落实”中提升“执行力”,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主动靠上去、跟上去、顶上去,敢于打头阵、当先锋,善于破常规、开先例,以创造性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任务真落地、真见效。要求真务实,压实责任,各单位要把发展目标同本单位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苦干实干创新干,争先争优争一流,狠抓工作落实,不断细化城市管理,按照“像绣花一样管理城市”的要求,做好微治理,画好同心圆,不断探索和实践,推动城市品质提升,为广大市民打造更加幸福宜居的家园。(程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