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第七届环卫作业技能大赛展风采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21 15:4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15日,市第七届环卫工人节“盈峰中联杯”环卫作业技能大赛在龙城路开幕。来自市环卫处及其他各部门下辖市场化保洁公司、生产部门等6支代表队,共200余名选手展开技能大比拼。

此次环卫作业技能大赛,旨在提高我市环卫工人清扫保洁技能,全面提升道路清扫保洁作业专业化水平。大赛包含人工清扫保洁技能比拼、道路保洁机械化车辆技能比拼、公厕保洁技能比拼、清运驾驶员技能比拼、中转站垂直压缩垃圾操作管理技能比拼及绿植修整技能比拼等,充分体现环卫日常作业的实用性、专业性和严谨性。

比赛现场尽管下着小雨,但参赛选手信心满满、激情高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赛事中。人工清扫保洁场面热火朝天,机械化作业车辆稳稳行进,全面展示了宿州环卫工人精湛的操作技能、爱岗敬业的行业品质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本次技能大赛,不仅比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采,既增强了环卫工人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也有利于提高我市环卫清扫保洁技能和质量。(文图 记者 赵苗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