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9 10:2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近日,我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一致表示要紧扣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岗位建功的实绩,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认真贯彻青年优先发展理念,聚焦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广泛联系凝聚各领域特别是新兴领域青年人才,加强与长三角等区域青年和青年组织合作交流,引导广大青年在全市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领域建功立业。

各县区和乡镇共青团组织坚持学习、工作相结合,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小落细。共青团砀山县委组织团员青年热议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共青团砀山县委书记何斐斐表示,要把青年工作融入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去,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应有的贡献。埇桥区时村镇团委书记马猛说,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将立足本职,扎根一线,一心一意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团员青年,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切实履行好一名基层团干的应尽之责。

广大团员青年热烈讨论、畅谈感受,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砀山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成员马世杰表示,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强班组安全建设,筑起坚实安全屏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踏实肯干、奋勇争先,为建设“平安砀电、精益砀电、幸福砀电”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宿州市高新区团工委负责人童庆梓说:“站在宿州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生逢其时、重担在肩。将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凝聚园区广大团员青年勇担重任、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到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来。”

热点新闻